close

【comb六角咖啡】
【02-2721-0006】
【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5號】


去年的時候,曾經和STELLA去過士林的六角,

那時候還很冒失的打破了人家的杯子(詳情請見-->六角咖啡。士林設計空間),

沒想到最近發現他搬來我平日的活動區域~東區。

這次要來我可是小心翼翼,不敢靠任何東西太近,深怕又闖禍了,哈。




和當時在士林店一樣,店裡頭以白色為基調,

然後有滿滿的六角形在視野之中,

設計感十足,也很摩登。





這天晚間~是週末,可能大家都跑去喝酒了,

所以咖啡店沒人.....空空的啦!

可以看見每一桌的椅子都很特殊,形狀跟造型都不同呢。





顏色鮮豔的牆壁,好吸引我的目光。






栗子蛋糕+冰品=130元+10%

我的栗子蛋糕還不錯,抹茶口味的冰品,

有點像冰沙,質地又比較硬,也不像冰淇淋,

味道蠻好的。




檸檬無花果蛋糕+冰品=130元+10%

很有創意的無花果蛋糕不受親睞,默默的躺在一旁,

酸酸甜甜的玫瑰覆盆梅,玫瑰香氣濃,滋味也很可口喔。





店內同樣有販售設計感高,價格不貲的商品,

這回我可不敢太過靠近,遠觀而不褻玩~

讓我安然的離開,不用再SAY SORRY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