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五十台自行車停在九份停車場的精采畫面>

自從上次跟著LIN的車隊到烏來福山嚴重腿殘之後,
一整個月都沒有騎過什麼有難度的路程,

這次他們搭火車到瑞芳,從瑞芳到九份來回約莫 三十公里 ,
LIN
跟我說這次車程較短,我應該是沒什麼問題,
所以我也準備了攜車袋準備從汐科跟他們搭同班火車到達,
誰知道兩光如我,自以為可以順利將帶金的前輪拆下,
結果弄了半天扯不下來,只好打電話求救,
沒辦法之下,最後只好厚著臉皮請站務先生讓我牽車進去搭LIN那台列車的那節專屬車廂~


瑞芳車站到了!用不着的攜車袋還挺重,
背著走肯定吃力,所以先寄放在置物櫃啦!


從瑞芳車站走海線大概六公里之後,
很快的就來到要往九份的叉路,
在這裡再次集合之後,大夥兒準備開始騎山路囉!





一開始騎沒多久有一些吃力的感覺,
但是後來漸入佳境,
看到領先許多人之後,我漸漸放下心來,
總算不像上次福山自己壓隊去了~
前望九份的路上,芒草開的滿山遍野,
帶金趕快來拍照留念.....



怎麼這麼快就到了?
我想我腿力可能變強了,不然就是上次福山有給我特訓到,
九份竟然可以這麼輕易達成。。。


到了九份老街當然主力就是要卯起來吃吃喝喝啦!
我可是餓到要翻天了,除了吃正餐,小吃、芋園通通不能少。



儘管不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

但是九份的景色依然美麗,可以見到山、面著海~
老建築裡窗戶內望著外頭的喵喵,
牆上寫著"我們有室內舒服"的咖啡館,
都是這麼的有特色呢!



最後~由於此情此景太過於經典,
所以同場加映,再來一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