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六我的台中自由行終於出發,

第一站就是台中豐原的排骨麵,

雖然說這天是颱風來的前一天,太陽有比平日小一些,

可是氣溫依然很高,即使如此,走到老字號的排骨麵店前,

小小一間滿滿是人,外頭還有長龍的隊伍,

看個個排隊的人興致高昂、熱情不減,

就讓我更期待要吃麵了,

中午時分我為了可以盡情大吃,之前可是都沒有進食呢!




這裡的排骨都經過炸和蒸的處理,

麵一端上來香氣四溢,尤其是油蔥的部份,

讓麵更香更好吃,排骨的口感入口即散,

湯頭滋味很夠,難怪這麼多人等著吃了。




排骨麵的隔壁有間民國二十四年開業的冰店,

一樣外頭滿滿是人,店面比排骨麵大很多,

吃完湯麵全身熱烘烘的,

趕緊來碗冰的消暑一下!




各式各樣的冰品就在招牌上,

可是這裡最熱門的就是鳳梨冰跟杏仁霜了,

不僅裡面客似雲集,外頭等著要外帶的也人數眾多~~




這杯就是傳說的鳳梨冰啦!

其實我平常不愛吃鳳梨,應該說大部分的水果我都不愛吃,

鳳梨會吃到的頻率更是少之又少,

我總覺得鳳梨帶酸又刮口,

但是這杯味道很不錯,

不酸又不會太甜,當然也不刮口囉~




底部還有醃漬過的鳳梨,

我覺得味道比現宰的生鳳梨好吃多了!

這天中餐就在豐原吃的飽飽外加喝飽飽,

接著我和邱就回到台中市繼續我們台中自由行的行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