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似乎察覺到自己開始對日式料理產生一些興趣,

所以就邀請了我的日本咖朋友LIN,跟我一起去微風B1排隊,

搞清楚為什麼那邊總是人潮洶湧~

拜五當天下班走過去已經七點半了,
排隊人數大概有二十幾組,

等我坐下的時候隊伍越來越長,

不知道是和我們一樣愛湊熱鬧,還是這裡的愛用客呢?




一坐下LIN就對我說,好歹也排了半個多小時,

我們坐下來的時間,一定要超過半小時,

不然會浪費掉我們排隊的時間與績效,

接著,就開始往前方不停旋轉的壽司望去,
盤算著該從什麼先下手。



海鮮沙拉

青菜底加啦~不管等等要吃什麼,青菜先來一盆,

裡面有些許的海鮮配料,八十元來講還算便宜。



干貝壽司

我們第一盤入手,口感不是蓋的,入口即化,

我覺得每次吃到的干貝都很讚,很幸運呢。



鹽燒鮪魚壽司

打從我坐下就對這個要用噴搶烤過的鮪魚片很有興致,

感覺上好像經過特殊料理過,

光用想的就很好吃~
結果....很意外的.....

我們都覺得這盤很不妙,味道不好、口感不好~就通通不好。



甜蝦壽司

很豐富喔!一個壽司上面有三尾,

味道很鮮甜,好吃的程度僅次於干貝。



鮭魚壽司



鮪魚壽司



鮮魚湯

中場來碗魚湯,湯裡面有很多不知名的魚片,

我幾乎是只喝了湯,不太敢吃魚,

服務生也一直沒幫我把碗收走,

我一直想如果等會兒服務生很多心的問我是不是味道不好,

我要回他:我不吃魚....(不對!在這邊不吃魚吃什麼),

那說:我不喜歡吃熟的魚(對對對~就是這樣。)

結果我叫服務生收碗的時候,他只是有點驚訝,並沒有多問,

反正我是怪人,不喜歡吃魚卻吃生魚片......




鮭魚卵壽司

在我已經要飽的狀態,點了份比較少吃了,

LIN覺得賣相不好,看起來有點乾乾的,

可是味道還可以啦!



蘆筍手卷



海膽壽司

最後的句點話在海膽身上,

我一直很想知道海膽的味道,

每次吃了還是搞不清楚,

這次也一樣,因為我醬油沾太多啦~

人家說新鮮好吃的海膽有海洋的味道,

不好吃的會有腥味,

可是我吃來吃去還是都沒感受到ㄋ~~~



這次用餐花費八百二十元,比我想像中少一點,

不過整體來說我並沒有覺得這裡需要排隊來吃,

並沒有"那~~~麼"好吃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