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熱鬧滾滾、歡聲雷動的五月天演唱會之後,

我們展開了宵夜場延長賽,同樣是忠孝夜市,

我們可以拉成好幾餐硬是要把該吃的都吃一輪,看對吃有多執著了!

忠孝夜市感覺很傳統,不像逢甲那麼花俏耍花招,

可是有時候味道氣味啊~還是老的好~~~

這間味泉就在正老牌的隔壁,主打米糕、羹類跟排骨湯。



米糕

看!顆顆分明,底部就是米糕的餡料,

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這種質地乾的米糕或油飯,

三不五時都會想吃~可是在台北常常不知道要去哪裡才能吃到好吃的,

所以常常期盼人家生兒子可以派太子油飯給我吃.......




台中辣椒醬

這個台中辣椒醬我家也有珍藏,已經好幾年了,

每次爸媽都會去補貨,一買就是好多罐,

我記得價格很便宜,加在肉粽上不知道多好吃~

所以在台中吃米糕當然要有這味。



魷魚肉羹

又有魷魚又有肉羹,兩種我都喜歡,

這邊的羹湯味道適中,雖然我偏愛重口味,但也是好吃低~




芋頭排骨湯

這個,好喝到懊惱,因為在台北我實在不容易吃到這個,

更別說是吃到好吃的芋頭排骨了,

芋頭軟爛而不鬆散,排骨也燉的很透,火侯恰到好處,

這碗喝了會銷魂,喝不到會黯然,不知道我這樣形容會不會太誇張咧?





原本要去對面清心喝木瓜牛奶當完美ENDING的,可是一轉眼竟然打烊了,

美乃屋在當地也同樣知名,除了果汁之外還有烤土司相伴,

要不是肚子不爭氣吃不下,不然好想嚐嚐看有什麼奧妙之處。





好大一杯,甜度、濃稠度都嘟嘟好,

雖然我的私人導遊跟我說他更愛清心啦!

不過美乃屋我也覺得好喝,有機會兩家都嚐到再來比較看看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