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在台中一中斜對面的豐仁冰在當地相當知名,

因為離三時茶坊不遠,我和邱便散步過去,順便看看熱鬧的一中街是什麼模樣。

天氣雖然熱,可是我是在夏天感冒的笨蛋,

那天咳嗽外加鼻子雙管齊下的流水~

邱問我:你感冒還要吃冰嗎?
人都來了當然要吃啊!大不了回去再咳個兩天,哪有不吃的道理~~~




冰舖的範圍還蠻大的,就在住宅的入口處,

排隊買冰的跟坐下等吃冰的人四處都是,

這邊的所處位置很陰涼,

坐在這吃冰不會嘴裡涼快,結果身體卻在冒大汗~




一中豐仁冰只買一種冰品,

裏面有碎冰、花豆、跟冰淇淋,

冰裡面應該有酸梅之類的味道,

可是我嘴很笨,我吃不出來冰淇淋是什麼口味來著。

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~~~

我覺得冰淇淋的味道很好,

跟碎冰和在一起吃挺不賴的,

雖然一邊咳還是一邊吃個不停,

人家是愛水不怕流鼻水
我是愛吃不怕流鼻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