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在微風旁邊的古早麵,時常經過知道客人總是絡繹不絕,

紅通通的字條廣告著25元的古早麵,

而門口擺放著兩桌燈籠招牌也是吸引注目的焦點之一,

看著玻璃上的撥骨鵝肉海報,禁不住想趕緊品味一番。



三色蛋 80元

當雄哥問我要不要三色蛋的時候,

我根本完全不知道是什麼來著,

反正我喜歡蛋,就點吧!

原來三色蛋就是皮蛋、鴨蛋加雞蛋,

同一塊三色蛋上吃起來卻有不同的口感,

沾上美奶滋,讓我感到很新鮮,

不過我覺得不適合吃太多,會膩呢!



古早乾麵


貢丸湯


燙青菜

這裡的燙青菜40元一盤,份量不算少,

最重要的是它比一般麵攤吃到的燙青菜多了一味---蝦米,

就因為這樣,吃起來更香了。



撥骨鵝肉 時價

在這裡的每桌客人,桌上一定會出現的食物就是這店的招牌鵝肉,

鮮嫩多汁的鵝肉,配上店家的特製蒜蓉醬,加上點薑絲,的確是美味!

更重要的是不帶骨頭~吃起來就更方便,好吃度加分


【古城古早麵】

市民大道四段55號。微風廣場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