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核果美食工坊】
【04-2378-1768】
【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】


在台中市區吃喝、觀光了一下午之後,

最後一站的晚餐我們選擇到美術館商圈,

拜六晚上這裡真不是蓋的,車潮洶湧外加一位難求,

幾間著名的餐廳也都客滿狀態~

我們徘徊在這條街上,遲遲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間,
南瓜屋、小義大利→滿

本來我們對於夾在這兩個之間的桃花源還蠻有興致的,

因為有著鞦韆的座位,晃呀晃呀蠻特別的,

靠近店門口之後店員熱情推銷~

說這條路上最有名的三家就是南瓜屋、小義大利跟桃花源,

可是其他兩間都客滿了,只有他們家不用等就有位置.......
聽到這,邱有點意興闌珊的緩緩移動腳步,

我都覺得店員好笑,哪有這樣介紹的,
如果一樣有名的話,為什麼只有你們這間有位置咧






最後我想到前面還有一家核果好像也蠻有口碑的,

同樣也是滿滿滿,我們就在店門口等了起來~

核果的店門口有好多鳥,一個大籠子裡滿滿都是,

我靠近往裡面看,如果不叫不飛,還真像色彩繽紛的假鳥耶!

鳥鳴聲傳遍整個店外面,經過的人群也總是會因此停下腳步,

大概聽了半個多小時的鳥叫聲之後,就輪到我們入座。



沙拉

生菜條,有白蘿蔔、紅蘿蔔、黃瓜跟小玉米,

沙拉醬是藍莓口味的,特殊是特殊,

可是我不是太喜歡。



蔬菜湯



脆皮奶油濃湯



麵包

雖然等到我送入口中的時候,麵包已經冷了,

但口感依然酥脆,兩片的口味不同,

一個是大蒜麵包、另一個是比較辛辣一點的香料,

兩個都還不錯。





嗯..........我忘記名字了,是雞肉~

而且名字跟焗沒有關係,卻是焗烤的料理,

除了不夠濃郁之外,味道還算OK~





相伴的配菜頗具台灣味,香腸跟四季豆,

搭上剛剛的主菜焗雞肉,滿妙的組合。




德國豬腳

核果的豬腳處理的比較不乾,有點溼潤度肉也不乾,

搭上酸菜和沾醬蠻好吃的唷!



甜點水果凍



冰抹茶奶綠

最後的抹茶是好喝的,

越喝越咳倒是真的~

聽說核果跟南瓜屋是同一個老闆,所以套餐搭配的方式都很像,

水準也不會差到哪裡,

這一餐吃的好飽,飽到我還有想要吃的小吃都沒辦法繼續下去,

這天吃飽喝足之後,便前往烏日展開我的高鐵初體驗,

坐高鐵真的好快,

讓我從台中回家就像從台北搭車回家一樣的快~

感覺上距離都拉近了呢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