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市集 台北 敦南】
【02-2731-7499】
【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】


最近不是很勤快,幾乎每個上班的晚上都懶洋洋的,

也好幾個拜五晚上直奔回家,
這天又是最黑皮的FRIDAY NIGHT,

想說約IRENE喝個東西再回家~

原本只是想喝杯飲料省得我又大開殺戒的大吃大喝,

結果在路上我突然想起這間市集台北,開幕至今我還沒來過,

就過來看看唄!




雖然外面看起來舖頭不大,店裡卻蠻深的,

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最裡面,

那個燈光暗到菜單看不太清楚,拍食物是高難度,

只好移到隔壁桌借個光拍照。



餐前麵包

市集裡賣的是義大利麵跟披薩為主,

中午才吃過肉醬麵的我轉攻披薩,

IRENE則只點咖啡,他說他在家才剛吃了些東西~

所以這晚是我個人秀。



蔬菜湯

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披薩,

市集的價格都不高,只要加上七十九元即可變成套餐,

會有麵包、湯、跟飲料,

是非常平價的義大利餐廳。



臘腸披薩

臘腸披薩六吋一百四十元,原本我也沒有抱很高的期望,

可是卻讓我覺得意外的好吃,

至少以這個價格來說,真的是口味非常好的披薩呢!



拿鐵

我自己的咖啡我沒有拍,這杯是IRENE的拿鐵,

咖啡非常的濃&苦,而且她又不加糖,

喝起來有點吃力,回家還睡不著咧~~


整套餐吃下來才兩百初頭塊,

主餐最棒,湯跟飲料都SOSO,麵包還OK,

可是因為這晚的不忌口進食,

隔天就被老天爺處罰0.6公斤,

真的是人在吃,天在看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