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武陵富野渡假村
【04-2590-1399】
【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路3之16】

這次教育訓練一出登山口,就下著滂沱大雨,
很快的我們被到附近的富野渡假村,
一群過度疲累的人客就這樣濕淋淋的拿著行李、掛著疲倦狼狽入飯店,
最急的一件事就是趕緊拿鑰匙回房間~休息、洗澡,
昨天沒能洗澡,現在可要好好的補強一下。


我們住的是四人房,可是只有三個人睡,
兩張雙人床邊還有一個和式地板墊高的座位,
以及小小的梳妝台,
這天晚上,小m跟丸子去按摩,
而我早早就睡了,一人佔上一大床,
狂翻了一整夜!



房間內附了一包手工餅乾,看起來很好吃,
離開前我還特別把他收起來,
結果隔天回程在車上,遇到二小時的車禍塞車,
變成無聊口部運動的最佳良伴,是真的好吃哩。


房間窗台往外看出去,有一長條漂亮的竹林。




在這邊吃了三餐,餐餐過飽、過量,
每次只要我覺得有辛苦到,
就會拼了命得大吃大喝,
即使肚子飽了,心理上卻還是渴望食物,難怪我運動都不會變瘦~
雖然說,這裡食物算不上很好吃,
但味道都在可接受的範圍,
尤其幾道菜又辣又鹹,正合我意,
所以辛苦的雪山行結束之後,
我們就在武陵富野慶功,
紅酒、啤酒、麥卡倫通通有,肚子好撐的一個夜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