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阿利海鮮】
【08-886-6479】
【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-1號】


來海邊怎能不吃海鮮?來到墾丁的第二天中午,

趁著退房的機會順便問一下老闆娘哪裡吃海鮮比較推薦,

照著老闆娘的說法一行人往後壁湖的方向前去,

看到阿利海鮮的招牌轉彎,

哇塞!好大一棟的阿利海鮮,我覺得墾丁餐廳很喜歡取的很一般,

讓你誤認為是普通一間,真正到的時候才知道根本大的不像話。


雖然非常大一間,可是整間坐滿不說,外頭的遊覽車還是一直送人進來,

好在我們運氣好一來就有位置了呢!


我和華仔被派去點菜,我們兩個憑空從腦子裡吐了幾道菜名,

想不出來的時候就請服務生推薦,

哩哩落落也還是完成了神聖的點菜任務。



鮮蝦

有我就有蝦,我最愛吃蝦,

海邊的蝦果然就是又胖又好吃又美味又鮮甜,

嗯......哪來這麼多 "又"啊。




河豚皮

這我還真沒見識過,是華仔特地點的,

夫家在東港果然是見過世面,

點了這麼別出心裁的一道菜,

咬起來脆脆的有點彈牙,口感不賴。




炒海瓜子

很沒創意可是到海產店還蠻必點的食物之一,

大家也是吃的吓吓叫。



炒高麗菜

奇怪,在海邊又不是在山上,

怎麼青菜也是這麼脆這麼甜。



炒螺肉

Stella指定,很有滋味又很有嚼勁的食物。



香蒜龍蝦

看看公費的預算我們很客氣的只挑了兩隻中型龍蝦,

卻已經佔了一半的價格,

整頓吃下來發現其實還可以多點一隻啦~
我超愛龍蝦的。



炒空心菜

青菜不夠,加點加點!



魚湯

不認識幾種魚的我,還是有給大家點了個魚湯,

當媽媽的華仔大概是兩天沒餵小孩吃飯手癢,

硬要挑鮮嫩的魚肉給大家吃,

我說不吃還被連哄帶騙的說:保證不腥、沒刺、還很嫩喔!來~啊~~~~~~
我:真的有好吃啦。cc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