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喜歡自己玩指甲,勝過於給別人做指甲,

一來是自己弄節省許多,二來是每次完成之後會有小小成就感。

通常我也不會貼的很複雜,過於複雜的指甲容易看起來雜亂,

畢竟不是專業的指甲彩繪,所以簡單一點比較不容易出錯。


塗上指甲油待乾之後,便可以選擇貼紙的樣式,

現在選擇很多,也很容易貼的漂亮,

建議貼的時候用類似夾眉毛的夾子去夾細小的貼紙,

比較好施力,也較容易貼在你希望放置的位置,

最後在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就大功告成啦!!!




不過指甲貼有時很快就會剝落,

尤其當你不夠小心老是把手用力摩擦到其他物品,

上班打鍵盤或是上廁所解牛仔褲鈕扣跟拉鍊都是很危險的動作,

所以通常一個禮拜我又會重弄一次,
有人說我實在很閒.....(所以我才會每天一兩點睡,太會摸了....






這是目前我手上的模樣,這蝴蝶結上帶顆小鑽的貼紙是在屈臣氏買的,29元,超級便宜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