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是第二次到東京,但卻是第一次來到銀座,
大大地街道上沒有車流,
行人可以跨過來跨過去的亂逛亂走,
國際知名品牌林立,
每間都是整棟有特殊風格的建築物,
這就是銀座。


施華洛士奇,整片銀色的外觀,搶眼。



整棟紅色的資升堂,裡面還有餐廳呢!



連賣音響的YAMAHA也是一整棟,還很大~
而我很愛的H&M,就依偎在一旁....



這間令人很振奮又害羞的AF,
從遠遠地就一直飄散著他的香味,
門口站著高大的服務員SAY HI!
很HIGH的音樂聲隨著接近的腳步也越來越高亢,
一樓站著一位裸露上半身,彷彿從模特兒低站在那邊跟大家打招呼跟拍照,
12層樓就像一座大夜店的又暗又HIGH,
暗到我覺得衣服是什麼顏色我都看不清楚了啦~~
○( ̄﹏ ̄)○



晚上的銀座隨著建築物的燈光亮起,
感覺更加的璀璨迷人。



不過吼,八點關門真的太早了啦,
害我們都不敢把時間拿來吃飯....



下午喝下午茶的GUCCI~



發亮的ARMANI!



這棟愛馬士最令人驚訝的是他的巨大,
有多大?↓



我的天呀

我的天呀
是不是很大
( ̄▽ ̄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