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下雨的關係,這天是五天當中最辛苦的一天,

可是卻也是我們買的最多最兇的一天,

完全罔顧路況、天氣概況,

買到最後還是109辣妹店員好心給我們無敵大的購物袋,

才盡量把東西縮減成一大包,真的很......很驚人的累。




我這一天就背了兩雙鞋子~

還有在109裡面的CECIL McBEE買的夢幻洋裝,

逛CECIL McBEE的時候,我都不敢看的太仔細,

很怕淪陷在那邊出不來,

金色的羅馬鞋是在原宿買的,看街頭上很多,買雙回去杯~

至於右邊那雙在109買的10公分楔型鞋,我簡直愛死了,

好穿好看的高跟鞋,就是這一雙了~




ZARA的洋裝、還有一個竹編包,

這個包大概是我最後悔買的,因為太"樣",一時興起,

我想應該是夏天去海邊的時候可以用一下。

右下放那個娃娃臉也是一件洋裝,

超級可愛的而且很有海洋風,

試穿的時候店員還拿了雙可愛到不行的果凍涼鞋給我搭,
然後在你旁邊說:卡哇以~卡哇以~

不知不覺你回過神的時候,已經買單了.......

這次在日本很多時候我看的東西我自己都會說,去海邊可以穿~去海邊可以帶~

LIN:請問你是住海邊嗎?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還有一些要送給朋友的小東西&女性用品??!!

因為日本的看起來包裝比較可愛小巧,所以也買來用用看???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連這個都拍進去了,

一定是累到失心瘋。(會買當然是很不巧的撞期咩....)




最後~回房間前必去便利商店逛一輪,

LIN會買水、我會買酒,再來碗泡麵當宵夜吧!


所以這天啊~

我背了兩雙鞋、一個包、三件洋裝跟一堆小東西走了一整天,

LIN的戰果也跟我差不多,只不過他還多了"一打"甜甜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