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東京的第三天,我陪LIN到自由之丘探望友人,

才剛上了電車,我就發現我相機前一天拿出來的記憶卡沒有放回去,

太過震驚而不能回神,心神不寧的無法進行行程,

雖然LIN將他的T50交給我,我也無法安定,

最後我想到我要去買張記憶卡鎮定我的情緒。

在LIN友人家的那段時間,我全程鴨子聽雷,

對於他們的日文交談我只能愣愣的對著大家微笑,

然後跟他們家的小狗進行眼神交流~因為我覺得我只能跟牠溝通了~~~


接近中午,我們拜別的LIN的日本友人,

展開我們自由之丘的掃街,第一件事就是找相館買記憶卡,

就在我買到記憶卡的那一瞬間,我的心神完全鎮定了,也平靜了.....

然後~我們就以最快的速度找餐廳吃飯,快餓扁了啦!

(沒有記憶卡都不餓,卡一放入相機的那一秒我就好餓好餓.....)




這間就在自由之丘車站的出口不遠處,

生意很好,還等了兩組客人才有位子,

我們點了天丼跟親子丼套餐個一份,共2900円。



送上好喝的茶,以及熱呼呼的擦手巾。



親子丼



天丼



親子丼的炸蝦與炸物



小菜、蔥花



湯的蕎麥麵

我個人是覺得味道過淡,乾的比較好吃。


很好吃的白米飯



濃而不鹹的味增湯



親子丼

跟平常吃到的不一樣,沒有直接蓋在飯上,

反而特別放置在盤子上,

也不是稠稠膏膏的,比較凝固的狀態,

味道清淡,我吃的很不習慣。






乾的蕎麥麵

將蔥花、七味粉、芥末通通弄進醬汁裡,

這樣的冷麵味道我最喜歡,

LIN說這間在這邊味道很道地,

可是我卻不是那麼喜歡,

對我來說味道太輕淡了,

不過吃飽飽才有火力拼接下來的行程,

好不容易揮別前一天大雨的陰霾,

這天可要走更多、看更多、拍更多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