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中午和同事們相約到環亞百貨旁的奧美客吃牛排,

最大的0原因是為了報紙上一張冰淇淋布朗尼的照片,

駕著計程車迅速的到了目的地,

這裡佔地廣大,繞了好大一圈才到我們的座位,

平日中午有很多商業午餐可以選擇,

飲料、湯或沙拉、麵包等~統統有喔!




因為忙著吃飯跟說話,

所以沒時間拍環境,大概就是一般美式餐廳的風格,

我們這一區有吧台,旁邊的電視播著看不懂得球賽,

我們餓的注意力只放在食物身上。




沒選沙拉的我喝濃湯,

這湯非常濃又蠻鹹的,

鹹到拿來當麵包沾醬似乎剛好,

拿來喝就真的口味太重了。




沙拉一副不錯吃得模樣,

尤其是鵝黃色的沙拉醬好迷人,

實際口味是怎樣我就不知道囉!




最受歡迎的麵包,

一整個放在木盤上,帥氣的插著一把刀就這麼送來,

我們拔起石中劍揮舞了起來,

抹上厚厚的奶油好吃極了,之後還多要了一盤呢。




花枝圈

外層脆內能軟,配料像是墨西哥莎莎醬,

說起來這醬汁的表現比主角亮麗。




黑胡椒牛排

這裡牛排會先幫你切塊,省去不少刀光劍影的麻煩,

黑胡椒直接附著在牛肉上,而不是一般常吃到的那種淋黑胡椒湯汁,

說起來這牛排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兩個字-------粗曠。

算是性格型牛排吧!

不是嫩嫩滑滑的口感喔~而是我說得粗曠!




香蒜牛排




BBQ漢堡




最後重頭戲來了~~~~~~~~~~

甜死人不償命的冰淇淋布朗尼!!!

布朗尼 + 巧克力醬 + 冰淇淋 = 嚇到我,

不是不好吃喔!是我怕甜,更何況這是大甜耶~


【OUTBACK】澳美客牛排坊

02-8712-8818

北市敦化北路100號二樓(原環亞飯店2F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