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台場奔回新宿之後,馬上出車站找尋路邊攤關東煮的蹤影,

前一天下雨歇業,讓LIN大失所望~
今天從中午到九點多還沒進食,是我在東京最飢餓的一個時刻,

看到攤子整個心花怒放,一坐下來就急著狂指這個、那個的,

就希望老闆的速度可以快一點,讓我們飽餐一頓。


在東京,下班後很容易看到上班族散落在各處喝酒,

路邊攤也是一樣喔~三五個上班族可能包含著OL,

吃東西,來點小酒~上面那張照片我有特地將穿西裝的上班族之手標示出來,
證明下班後喝酒的上班族比比皆是。





來日本通常無論滿東西付帳、吃飯點餐,

都是由LIN代為溝通,這餐真的有餓到,

反正關東煮的爐子就在眼前,所以我就用我一指神功狂點,

裝到一盤都裝不下了,還繼續指指指。

我覺得關東煮是日本的產物,沒道理不好吃,

果真每種不同的材料都各有特色,

但是!!!我覺得就醬料來說,

我喜歡有很多沾醬可以搭配,

這裡就只有一點點挖撒米,吃起來真不過癮ㄋ!




看,就只有一點的哇撒米,

我希望可以有關東煮的醬還有辣椒醬,才夠味嘛~~~




清酒

雖然我們不是上班族,可是也要入境隨俗的來喝清酒,

滿滿一杯甘醇好喝,整杯喝光之後微醺微醺的。





吃不夠續點第二輪,黑黑的蒟蒻、章魚捲都很好吃。

在我們用餐期間,其實路過很多台灣人都來用餐,

都有些點餐上的障礙,最後只要是台灣人來,
LIN都會幫忙點餐,忙的咧~

而且老闆很可愛唷!因為新宿南口這邊有兩間關東煮的攤子,

老闆還會叫助手去看看另一攤的生意好不好,

兩邊會比較生意跟客人的多寡,很妙。




最後我們還是覺得不滿足,

又加點了一碗拉麵,其間還遇到瓦斯用完了,

我們所有在車子邊吃飯的客人都要站起來等換瓦斯,

這個等待是值得的,

因為這碗拉麵超好吃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

湯濃麵Q,滋味很好,LIN忍不住跟老闆誇讚麵有多好吃,

結果老闆很低調的說,

今天瓦斯有問題,我沒有很確定煮出來的品質,

可以在路邊攤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拉麵,超級心滿意足的,

因為有喝酒的緣故,我們光是在這邊,就吃了3000元日幣,

清酒讚!

拉麵讚!

要是關東煮可以有沾醬也可以很讚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