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讚】
【02-8788-3099】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
【好吃級數:★★★☆☆】

和邱有一陣子給他沒見了,

這次相會光是吃哪間餐廳就讓我想了很久~
畢竟在對吃很高標準的他面前,我可不想"落漆"!

天讚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,而且我們都沒有嚐試過,

這天就選在這裡用餐吧~


第一次來天讚碰到下雨天,自動門打開以後,

看見一台新穎的機器 ->自動雨傘套~

從來沒見過,盯著他很久,

然後緩緩的將溼答答的傘放入,

雨傘就整個被透明傘套包裝好了~真是個厲害的玩意兒。



漬物

天讚的格局十分的簡單俐落,

坐位間距不會太近且寬敞,

燈光頗具氣氛,用餐環境蠻不錯的。



烏龍麵套餐

烏龍麵的配料很多,套餐從漬物、主菜烏龍麵到甜點紅豆湯,

雖不像其他套餐看起來那麼豐富,可是要吃飽也是沒問題的。




山海什錦天婦羅定食

這定食一端上來整個就很澎派,

天婦羅很大一個有點難以入口,

雖然看到很多肥胖胖的蝦子讓我很開心,

可是食用這個東西真的是高難度動作啊~




烏龍冷麵

還沒吃光是這個光澤跟濕潤度就很讓人驚喜,

麵很Q滑,很好吃。





蘿蔔泥是要放進天婦羅的醬汁裡,

蔥和檸檬則是要置入冷麵的醬料裡面。




說不上來這個主食好吃還是不好吃,

我整個重點都放在他很不容易吃上面,

蝦子底層那個像鳥巢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材料做成的,

邱說味道很台灣。



甜點紅豆湯

我覺得天讚應該有更好吃的東西,

可是沒有被我點到,

來之前應該好好做功課,才不會點到"龐然大物",

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才好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