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四我終於等到我的白雪(FD806),我的首台入門自行車。

雖然白雪不是什麼高階厲害的車款,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好看,

也怕自己只是一時興起無法延續騎車的熱度,所以不想花太多COCO下去,

牽回家後,白雪第一次出場我就決定從汐止騎到信義區試試看自己的腳力如何,

好在前陣子有慢跑訓練,體力不算太差,花了快一個小時,順利到了華納,
也喝到近來最好喝的一杯咖啡,努力過換來的代價,果真了得。




我可愛的白雪~~~~~~~~

為什麼叫白雪?因為騎在白雪身上的我,不就是白雪" X X ",
很無聊的笑點,可是我就是要叫他白雪。




我的前燈跟水壺架



後燈跟座墊包



三八阿花的手套

我也想買正常一點的手套,可是要不是SIZE不合,

就是顏色我太不喜歡,所以我就選了這個粉紅色來帶阿花的手套




手套與不搭嘎的指甲

這麼運動的手套,跟我買是水鑽的指甲真不相配,

可是我喜歡這種衝突的感覺。




我還要跟白雪去好多地方兜風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