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Mr.Rice
(02)2775-5360
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5弄371號(原燒巷內)】


很久沒有在上班時間好好吃中飯了,
更別說是跑去餐廳裡愜意用完整套餐點,
這天Lin中午來接我,車子直奔mr.rice,
結果大概原燒那條巷子繞了三圈都沒見到影子,
因為店門口內凹,不注意看真的不會看到,
差點以為要因為找不到店家而無法好好吃飯了。







蘑菇湯


吐司麵包


優葛沙拉


泡菜牛肉燉飯


辣味咖哩鮮蝦燉飯


看到中午的商業菜單,160元就有以上完整的套餐,
蘑菇湯是用蘑菇打得,味道還不錯,
不過若是我沒記錯的話,沙拉醬優格口味著實不是我的心頭好....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稱讚這裡的燉飯稱讚的飛天遁地,
其實真的還不錯,飯很入味且米粒的硬度適中,
單就商業午餐的價格我個人覺得很超值,
我們兩個點的燉飯都是味道很濃郁的,
所以試對方為到的時候很搶,有點嚐不太出來別人的滋味,
但我挺喜歡我的咖哩鮮蝦,誰叫我特愛蝦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