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AKUMA CACA】
【02-2701-9227】
【台北市四維路14巷6號B1】


上週海灘趴替的下午,為了跟Stella面交一下入場票,
特地早點出門來個下午茶。
記得她說: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做白天的都市活動了,
的確是這樣,這個夏天很用力的玩,
夏天漸漸要遠去,我想我也要開始收斂起暑假的歡樂。
記得第一次來可可人文的時候,
走了半天熱到要命,結果一整個大客滿,
離開之後我有不死心的再打電話過來,依然是座無虛席,
所以強烈建議不要冒然噴過去,訂位在先比較安全妥當!



很有設計感的門口,咖啡館在地下一樓,
可愛的手繪圖很吸引人的目光,
在畫板上也約略介紹了本店的餐點特色。



冰黑咖啡



黑摩卡咖啡
咖啡款式很多的可可人文,
讓我選了好一會兒,
因為白摩卡較甜,我就選了黑摩卡,
上頭的奶油跟巧克力醬讓我有點壓力...肥胖的壓力,
但是嚐一口之後整個淪陷,墮落的快樂~



提拉米蘇
覺得一定要配塊蛋糕的我,
請服務生介紹一輪之後,
獨漏了史黛拉推薦給我的提拉米蘇,
結果真沒點錯,好好吃唷!軟綿綿的。



檸檬渣片
愛酸的史黛拉點了檸檬渣片,
以前是到台中胡同才吃得到,
記得上次吃的時候,
還因為咖啡過量有點心悸呢!
不過這邊的渣片沒有胡同來的出色,
檸檬的厚度、酸度都有點弱,
所以最後...好像沒吃完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