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慶日這天,從陽台望出去天氣看似好天氣,決定和白雪來個河濱拼命騎!

出門的時候並沒什麼大太陽,上半身包的很緊,下半身穿件短褲就出去了,

結果太陽越來越熱~兩腿曬到都紅了....

雖然如此這天我終於沒迷路的從汐止找到南湖橋下的自行車道,

一路順利的來到了大佳河濱對面的圓山飯店,

和圓山飯店拍照存證之後,心裡覺得已經是一種突破,可以安心的折返了!



回程來到饒河夜市後面的彩虹橋,不管白天夜晚這裡景緻都很美麗,

我假裝悠閒地在河濱咖啡座點了杯拿鐵,

望著橋、河流.....發呆。

一直我都不喜歡一個人出門,不一個人在外面吃飯、喝東西、運動,

有了白雪之後,每次都是我跟她一起出去玩,

這也算是學習和自己相處的一種吧?






河濱的咖啡一杯要八十五,小貴~因為不怎麼好喝啦!

可是配上心情和風景,的確加分許多。





無常啊~前一刻還在河濱啜飲著咖啡,

這一刻我已經狼狽在的雨中騎車,

雨越來越大,只好在南港和汐止邊界的涼亭躲雨,

在這裡坐了很久,雨卻沒有變小的樣子,

看到這岸、對岸不少的自行車奮力逃離雨中的河濱,

抬頭看越來越黑的天空,在坐下去天就黑了啦!只好冒雨趕快回家吧。



國慶日我一連看了兩道彩虹,

雖然我躲了小雨、淋了大雨,

最後根本是在豪雨中繼續趕路,

開過去的汽車噴濺上來的水花讓我在大雨中加碼溼透,

真正走到家門的時候全身滴水,爸媽搖頭....

可是如果你的心境想的不是倒楣、不是懊惱為什麼沒有早點回家,

就算是這樣子狼狽到一個不行的落湯雞,

我也可以覺得是一種體驗,讓我這個原本超討厭淋雨的人,

一次淋個痛快過癮。哈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