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次騎汐萬路發現右轉一條山路是往新山夢湖的,

當時就決定下次有空要上去看看那裡的景色,

所以這天特休,吃過早餐後便和帶金往目的地前進,

本來想~就算再難轉進去也是不到三公里的山路,

頂多牽車嘛~沒什麼好擔心的就一個人不知好歹的跑去。

在汐萬路上當然沒有什麼問題囉!

可是才轉進夢湖路就開始覺得不對勁,

吃力....有點吃力......還是吃力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這種坡度一路上都是,甚至還有看起來像四十五度角的,

我只好下車用牽的,可是好陡~用牽的也吃力耶!




牽的我好累,帶金也累了,既然我不能躺下,那她就代為休息吧!





到底是到了沒.....我都已經到這麼高的地方了............





山路上肥大的毛蟲,見到他緩步爬行,我忽然有一種:同是天涯淪落人的FU......








這戶人家看起來也太令人羨慕了吧~

小橋、流水、人家,大概就是這副景致。




老天爺啊!我終於到了。




一路上我就是靠著"夢湖咖啡"的指標支撐我到達。




到了新山夢湖,忍不住從內心的叫出來:哇~~~~~~

有幽靜的美麗,可是這裡並不安靜,

因為有一桌師奶在大笑玩樂,有點小小的破壞到來這的好心情。





平日週五我來到這裡,沒有年輕人,

只有老人家、師奶,跟五對來這裡拍婚紗的新人,原來這裡也是拍婚紗的熱門地點。








新山夢湖是一個人工湖,也是私人所有,

經營夢湖咖啡的老闆也維持著這裡的環境生態,

我點了一杯冰拿鐵,以這邊的咖啡水平,

一杯一百四本來讓我OS覺得不太平價,

但想到這價格還包含維護新山夢湖的整體運作,似乎也就覺得合理了。







其實到達新山夢湖的指標,跟走到湖邊是有一段二、三分鐘的階梯路,

不能把帶金隨便停放,只好搬著她進來,

回程的時候我依舊搬著車,

迎面走來兩個老背背,

老背背A看一看我,馬上轉頭跟老背背B說:ㄌㄧㄚㄎㄟˊ(台),

我沒有很確定這句是什麼意思,

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問Fanny媽,ㄌㄧㄚㄎㄟˊ是什麼?

唉唷~老背背說我自找麻煩啦!

啊我就ㄌㄧㄚㄎㄟˊ,怎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