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六的好天氣,給我和STELLA計畫很久的北海岸自行車行很大的鼓勵,

從汐止出發,走新台五路到七堵、八堵、基隆,然後接濱海公路~

這天有點熱,路上遇到很多同是騎車的同好,

雖然說這條路程沒什麼難度可言,可是一開始新台五路的兩三個長緩坡也是讓我們氣喘吁吁。

到了基隆很快就莫名到了海邊,碧砂漁港也迅速到達,

首要任務就是拍照存證,一旁檳榔攤的阿伯見我們不停拍照,
一直在旁邊喊:我也要拍啦!




這可是第一次白雪和帶金一起出來玩耍喔!




今天來海邊的目的地是這間咖啡店:一直是晴天,

很久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,沒想到來這裡竟然是騎腳踏車來,真棒!

因為忘記帶地址的關係,所以也不知道要騎到什麼時候才會到,

好在也不是很遠,這附近多了好多間景觀咖啡店,每一間都頗具特色,

卻遲遲沒見到我們要光臨的咖啡店,結果就在這群店家中的最後一間,

終於看到我們的目標~




很隨意的就把車停在門口,看看里程數,二十三公里,也還好嘛~~~





來到海邊,當然要和大海拍照留念,代表帶金真的有來啊。




回程的時候我和STELLA交換車子騎,

小輪子的果然比較費力些,正合我意,

不然剛剛吃得一大堆高熱量食物怎麼消耗的了,
雖然騎起來比帶金多累了一些氣力,不過白雪還是蠻會跑的啦!




看時間還早不想太早回汐止,看著指標臨時來個加碼情人湖濱海大道,

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哪裡會又什麼,

景緻還不錯,就是路線不太順,

從基隆到這裡繼續走會通往金山,

想回到汐止?再轉回基隆才行!




說真的回程是有一些疲憊了,
我在路上大喊我要吃冰,我等下一定要吃冰!!!




離我家很近的地方,就新開了一間鮮芋仙,

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吃甜食或吃冰的人,

可是騎車會莫名加深吃冰的慾望~
天熱吃冰,天冷吃湯圓,聽起來就是一個讚字




今日總TOTAL騎了五十五公里,還算不錯,

裝了個陽春的碼表果然趣味無窮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