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放端午連假前,很天真的接受了Deer要去爬陽金3P的約騎,
其實我一直不想把陽明山這三上三下想的太清楚,
反正每一上一下休息個一小時,我想應該也不算是一件難事。
當天早上七點,五個人在故宮門口,
還沒出發,就先將行程對半在對半砍,
什麼小油坑都拋在腦後,不如來個風櫃嘴上萬里下,去萬里的亞尼克吧!
聽起來不賴,我想有騎到又不會太累,雙手贊成。



這是我第二次從故宮上風櫃嘴,我好像太小看它了,
五指山可以不落地,不代表風櫃嘴可以,
我又在同一個地方喘到不行,爆心臟,
我甚至覺得頭暈目眩肚子餓,
天知道我一個小時前才吃了完整的麥當勞早餐,
身上只有POWER BAR就啃起來了,
後來跟LIN提到這件事,
她說:你會是第一個上風櫃嘴還沒到就食用POWER BAR的車友嗎?
唉~我本來以為我要騎陽金嘛...所以出動重量級補給品,誰知道.....

風櫃嘴到了,Deer跟瘋馬卻很久沒到,
破胎補N次,我想要騎什麼山路意志力都渙散了吧?
所以人一齊,我們又改下內湖。



沿路騎不知怎麼說著,就來到很夯的舜泰報到,
十點半從沒有人,一直等到人潮爆滿,
騎很少,吃很好,心虛啊。



然後,吃飽飯開始在內湖逛起來了,
這邊的單車店開一整排,一間比一間大,
東西一間比一間多,我最喜歡七號公園的商品了,
逛到都不想走出來。



很不才的我們逛完街還去亞尼克吃蛋糕,
眼看大家都知道我們要騎陽金,現在只爬了個風櫃嘴,
實在很難交代,最後很混的爬了劍南路,
又加上親切感十足的中社,
一樣也是3P啦~~~~



公車迴轉處證明,我們有上中社喔!
我沒有忘記在這裡,Deer說:我們叫PIZZA上來吃好不好?
傻眼,等下吃完又罪惡,是不是又要去爬小油坑了,免談!
今天,就這樣混過去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