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黑砂糖
【06-927-6722】
馬公市復國路27號(公車總站對面)

在澎湖,這麼熱的天氣總是想要冰涼一下吃點冰,
除了仙人掌冰之外,在市區也是有幾間很知名的冰店,
剛環菊島結束,剩下一點點空檔,
幾個人也是去冰店報到,
這間在公車總站對面的黑砂糖,進來用冰的人口絡繹不絕,
我們當然也要湊熱鬧一下。


這個應該是大名鼎鼎的黑糖粉粿吧?
不注意還以為是仙草咧。



冰品的種類眾多,很難選呢!



透心涼的冰上桌啦!
我覺得黑糖粉粿的口感很棒,甜度很飽和卻又不至於過甜,
吃上一碗很消暑氣。



晚上釣完小管又回到市區,
這個菊島之星的建築物很引人注目,
原以為是購物中心,結果裡面都是買土產跟生鮮海產,
所以我們又退了出來,
晚上這裡有放音樂跟水舞,
搭配著菊島之星的巨船背景跟光束,挺熱鬧的。



回民宿之前,我們又墮落了,
一講到冰,我們的食冰狂魔Irene眼睛就會發亮,
炎熱的天氣對她來說,不需要正餐只要有冰就可以過日子了。
不過來到玉冠時間已經很晚,
所以仙草凍都賣光光,看生意有多好。



因為我沒有加入點餐行列,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這些是什麼,
好像是仙草汁吧?反正喝起來清涼解渴又不黏膩。



這是仙草剉冰,真的很不錯的好吃,
雖然紅豆、花豆都不是我喜歡的配料,
可是主體剉冰的部份,有仙草的香氣,口感卻很似綿綿冰,
但是吃起來又不是綿綿冰越吃越渴,
所以本來只點一盤後來又加一盤,
這間夜裡相當不要命的大吃大喝,
除了吃冰之外,還有特別來賓貼心去買來的好好吃兼爆量的鹹酥雞跟滷味,
十一點還在拼命進食,難怪澎湖讓我爆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