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【V灣仔酒店2
+852 3602 2388
香港灣仔譚臣道139號


如果說寫遊記的進度落後的話,這可是今年跨年才去的~~
所以時光飛逝,一拖就是七八個月過去了。

當時想去香港跨年,很天真地想要看看煙火,過了不是簇擁在台北101周邊的新年,
所以去年暑假就開始訂房間、機票,
想去香港過看看。

原先想住在灣仔的商務飯店,
後來在AGODA看到V灣仔2才剛開幕,
價格也沒相差太多,所以就來住看看新的酒店,
加上他的飯店風格比較新穎有設計感,
也因此吸引到我,想嘗試新東西的族群。


 
當天做到灣仔地鐵站出來,

花了點時間迷路,其實他離地鐵出口好進的,
只是要正確知道位置跟方向,
出入方便,幾乎只要走兩三分鐘就到了。


 
V灣仔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,

設計感前衛的酒店,跟一般飯店的風格比較不同,
有許多蠻有特色的擺設,
我們到了大廳之後就CHECK-IN。




這邊是餐廳早餐的位置,

也隨時備有咖啡飲料,
入住這幾天沒有一天有來用餐,
一來是香港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吃,
二來也是因為這邊的早餐過於簡單。

 
房間不算小,沒有VIEW,

看出去的是城市大樓,電視嵌在玻璃牆面,
床面朝著窗台,
可能是酒店還很新的緣故,
房間裡瀰漫著一股新裝潢的氣味。


 
衛浴盥洗用具一應具全



 
各式沖泡飲品以及杯具。



 
實用的生活用品


 
這台....完全沒用到...




 
連紅酒櫃都有呢!!



 
浴室不大,但乾濕分離。



  

洗手台跟房間完全相連,也是很現代的裝潢方式。



 
這裡其實我還蠻滿意的,
位置方便,附近也蠻多餐廳商店,
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,
沒有做功課的我以為住灣仔也可以看到跨年的煙火,
誰知道只有從尖沙嘴那面才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
灣仔是施放的這一面,所以僅能看到建築縫隙中的殘煙,
殘念啊~~~所以這次香港跨年看煙火!!!!
只有湊到熱鬧,沒有看到花火(哭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