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平常沒有跑步的習慣,因為跑過半馬,
所以我知道這次的
10k是沒有問題的,
只要輕鬆地去享受沖繩的陽光、美食以及舒適的飯店,應該是這次的終極目標
!!!



隨著其他團員們的熱血(畢竟他們都是練家子)
我感受到似乎這次跑起來不可馬虎,
當天跑步,心情澎湃莫名,
一想到跑去國外跑步身為台灣人千萬不可丟臉,
所以本來只是想跑完就好的心態完全瓦解
à(微修正)要跑完外加不要跑太慢()


雖然
10km其實真的只能說是一塊小蛋糕,
即使我這種平常沒在跑步的也是可以在時間內完成,
但是隔天話說也是鐵腿鐵到一個半殘廢的狀態。




當天沖繩的居民在路線上熱情加油,
一些還會自備補給飲料跟糖果,一直對著我們說
扛八爹
加上小娃兒可愛的童音相隨,果然是振奮不少
!!!!
能有這樣的機會到沖繩跑馬拉松,
不管跑多遠跑多慢,光是說出來就可以唬唬人,知道我既年輕又熱血阿
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