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拜日,一個從汐止抓不出陰晴的日子,

穿著厚重外套從汐科站從容的搭乘區間車出發,

包含搭錯車跑去頂溪又折回來的時間,我準時到達和Stella相約的新店捷運站。

才正準備排隊客運,就有計程車司機招攬客人~

一人一百到烏來算起來不太貴我們也就順勢上車,

途中司機就像導遊般的介紹沿路的風景地勢,這一百塊也真是花的值得。



到達目的地天氣正好,甚至有點熱,

溪邊有大批人馬烤肉戲水,看的Stella好欣羨,

我只能望著人群心裡想著青春無敵,可是一點也不想忙碌的在溪邊烤肉。






這間好像是什麼泰雅織布紀念館的,要門票50元,

門口有一個摸骨婆婆擺攤算命,一次才一百,

我們玩耍性質的捧了婆婆的場,

婆婆一開頭就說我會活到90歲,聽了我超級困擾的~

好怕自己皺皺(老)又默默(一個人)的活那麼久




時間越到下午人潮越多,有些攤子很多人排隊,

沒排隊的,下午也都各自排起來了,

Stella問我:有沒有興趣來這裡賣吃的?





和九份很像,有很多小東西賣,有的沒的一堆,

尤其是原住名的東西、食物最多,

我因為看中一個娃娃在路邊拼命k球,

k了一百塊連個安慰獎都沒有,好遜。。。。。





坐台車到山上一點可以看到很高卻沒有很大的瀑布,

記憶中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瀑布這麼大自然的風景了!



這個階梯,我們大概猶豫10分鐘到底要不要爬,

後來走上去有點腿軟,代價是稀疏的櫻花幾株,

如果剛好是盛開的時機,這裡會是一個不錯的賞櫻地點,

有樹蔭、木桌椅,可以在這裡野餐模倣日本人的春天行徑。




路上掉落的樹葉,遠看還以為是皇冠,

黃橙橙的,很吸引我的目光。


今天路走的算多,回家腳很酸咧!

我想假日多走點沒關係,反正我本來就有欠運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