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somnia】睡不著
【02-2364-0002】
【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3號】


雖然很常來師大路,可是這裡的店家似乎都讓我探索不完,
如果有一天真的全跑遍了,那下一個熱衷的地點會是哪裡呢?
取名叫睡不著的咖啡店,會讓人在夜晚睡不著的時候來這裡駐足一下打發時間,
可惜我不住這,不然睡不著一定來這裡。



這間店最棒的兩個位置,分別就是左右兩個靠窗的沙發座位,
假日要在這裡遇到空桌確實是不容易,
光線最好,連頂上都是玻璃屋頂,
與街道非常貼近。


超大的木馬擺設,很有藝術感。


店裡頭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掛畫,像這張娃娃頭其實是很有層次的,
只是我的平面的照片感受不到。



整排暴力熊的圖畫,很可愛。



套餐的沙拉+湯


蜜汁雞腿飯


套餐奶茶
記得套餐價格不貴,二百多元吧,
整套下來其實店家算是蠻有誠意的,
可惜附餐就是沒有咖啡,
雖然主餐像是料理包的樣子,
但是味道也還不差,可以接受。



荷蘭派?餅?
忘記了叫什麼,很像披薩的模樣,
吃起來卻又不像,比較軟比較薄,
味道有些淡,加上辣醬好吃度整個提高。


冰卡布



我好像假日都常常過的很慵懶,
在咖啡店耗個一下午,
是我很喜歡的行程,
啊~我果然是個懶散的人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