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三四味屋】
【02-8773-4888】
【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126巷1號3樓(前頂好戲院)


上週五下班後,我和Irene、阿北一起到頂好的三四味屋來吃飯,

雖然說時常都在東區,可是這一區塊卻是很少過來,

偶而來到這邊都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,畢竟是小時候成長的地方,總是有種親切感。

來之前因為訂位時間沒到,所以就在後面逛了一下捷安特,

Irene也很想買一台腳踏車,所以看到了袋鼠車又試了高度,

嘴角心滿意足的上揚,我東看西看每每回過頭來,就問他為何微笑,

才知道原來在她腦中,已經勾勒出她擁有腳踏車漫遊的景象,真是傻的可愛,
最傻的就是隔天我騎白雪去找她玩,我發現她根本不會騎單車




蝦卵、鮮蝦、酪梨手卷

一人一卷,超好奇酪梨的味道。




綜合壽司




炒龍珠

每見到龍珠必吃,喜歡指數僅次於蝦,

這是我最近幾個月來吃過最好吃的,

裹的炸粉比較多,辣椒、蔥蒜也炒的多,
很有味道之餘,我跟Irene不停夾辣椒吃,過癮。




腐乳空心菜

對於腐乳跟蝦醬,我覺得跟空心菜都是絕配。




軟殼蟹

好吃唷~雖然有一點點油,可是在容忍範圍之內,

還沒吃過不油的軟殼蟹呢!




烤飯糰

原本一份兩個,服務生看我們三個人特地弄成三個一份,

飯粒烤到咬起來有點脆度,顆顆分明有點像鍋巴的感覺,

口感跟滋味都很不錯。


餐廳裡中間的超大螢幕就是三四味屋為什麼叫劇院餐廳的緣故吧!

不過那個畫面很容易讓我分心,

講話說著說著~眼神就會飄過去,

各位愛看電視的男性們,
跟女朋友去這裡吃飯可別看傻了眼,忽略了另一伴喔!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