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晚間,是睽違已久跟小邱的約會,

最近都在節食的我們,不知離上回相見又過了多久?

我告訴他晚上吃輕食吧!

他答應的快!卻在msn那頭的字裡行間顯現出--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。

我先到了餐廳,離捷運出口很近,

店面比我想像中的小,

第一張照片已經是整間店的一半坪數了,

而另一半就是座位區,數一數大約有16個位子吧!





除了花草茶葉之外,還販售著很多簡潔的茶具,

以純白色為基調,杯盤以外的餐具則是以不鏽鋼為主。




這裡果然沒有正餐,有的都是三明治、沙拉、下午茶,

可是我們還是硬生生的點了三明治有外加兩個美式酥餅~有點類似比司吉的東西,

心裡想著吃得輕減些,實際上卻是卯起來點餐....




餐具把手都胖胖的好可愛,

我在展售區那邊有看到,

大約都是1-2百元左右。




美式酥餅

雖然說跟比司吉很像,可是比起來是好吃多了,

口感比較酥脆,抹上起士醬味道很好,

果醬我跟小邱都不特愛,所以還剩下一大堆呢!




挪威鮭魚三明治

我不愛吃魚,卻吃生魚片,也愛燻鮭魚,

吃起來有很多香料的味道,

搭配的法國麵包很硬,真的很硬。




燻雞芥末三明治

這一份上來之後,我瞪著它直發愣,

因為又是很硬的法國麵包,

我個人不愛麵包,更不愛很硬的麵包,

所以最後只吃內餡~芥末好吃耶!




冰芙蓉茶

我很裝會的亂點的一個聽起來很氣質、很美型的冰茶,

其實根本不知道是什麼,

喝起來像洛神花茶,洛神花....跟芙蓉有關係嗎?

(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~~~




伯爵奶茶





過了吃飯時間,人漸漸多了起來,

幾乎整個都坐滿了呢!

坐在店裡面聊天,可以感覺到有股淡淡的茶葉香氣,

裝潢簡潔的很溫和,蠻適合女孩子來喝個下午茶的,

只不過位子有點少,間隔又太近,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【smith & hus】

02-2747-4857

忠孝東路五段33號(市政府一號出口右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