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說是窮途末路呢?

因為我這裡拜除了伯朗真的沒什麼東西可寫了,

拜日那天離開咖啡店後,已經是晚上九點多,

本來滿心歡喜以為可以到伊通夜市找東西吃,

誰知道真正走到真是荒涼的要命,有開的店家根本所剩無幾,

禮拜天的晚上~在商業區的夜市原來這麼冷清。


走來走去終於看到一間想吃得餐廳,卻因為太夜了,廚房已經收光光囉!

最後沒辦法就選了整條路燈火最通明的--鬍鬚張囉~




鬍鬚張的魯肉飯也真算貴了,

小小一碗26元,大碗的40多塊,

可是我覺得很好吃,只可惜每次都覺得他魯肉下的太小氣了,

應該多放點嘛~~~






金針排骨湯

這樣一盅的擺放總是讓我覺得很滋補,

口味清爽,很適合夏天。




蒜香腸頭

一走進店裡,馬上就被牆上的的海報吸引,

上桌時發現份量只有海報上的一半,有點小失落,

味道很好,配上香香的蒜味醬汁好吃極了!




蹄膀

應該是要收舖了,所以東西都沒剩多少,

因為這盤幾乎是碎肉拼湊起來的,

其實我是不太敢吃豬腳的人,尤其是肥肉的部份,

可是這裡的蹄膀卻還蠻吸引我的,

可能是烹煮的很適切,肥肉不油膩,又QQ有彈性。


離開時有位媽媽正要包中段外帶,

可是服務生在筒裡撈了好久都沒撈到東西,

這位媽媽有些不甘願的說:

不然尾段也可以啦!我看你撈了半天什麼都沒有,看剩什麼就給什麼吧!

哈!生意真好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