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LA cafe的時候,餓的人只有我,所以Irene並沒有吃東西,

等到晚上繼續逛街下去,將戰場轉戰區之後,

Irene便想來點小東西填填肚子,我想到琦琦蠻讚揚的UCC鬆餅~

Irene也聽朋友誇獎過,我們兩造相互比對之後決定馬上衝過去。


誰知到了sogo,我記得琦琦推薦的是忠孝B1的UCC,

Irene則以為是復興sogo樓上還有開UCC,

所以我們就在兩間SOGO跑來跑去,最後終於找到了。




位在4F的UCC比地下一樓的裝潢典雅些,

而且位置非常隱秘,

常在SOGO跑上跑下卻不曾發現,

如果從電梯上來,完全看不到它躲在哪裡,

想要來的朋友可要往邊邊繞一下。






除了咖啡、鬆餅之外,

還有一些簡餐可以選擇,

我們剛坐下來看著其他客人的桌面,

每個人的咖啡都香醇可口又誘人,

要不是今天已經喝過咖啡,真想來杯試試,我想下次吧!






冰伯爵紅茶 約120元

當服務生正在裝盤的時候,

我們看到小銀盤擺放著兩個杯子,

Irene說那是你的紅茶吧!

我還回她:只是紅茶而已,不會弄得那麼漂亮吧!

結果真的是我的呢!

我發現這裡點飲品都會用銀盤裝盛,

端過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~~~

而且伯爵茶還蠻香的喔。




栗子鬆餅 160元

好吃的鬆餅登場了~~~

不過我是那種不懂的品嘗甜食的人,

我想各個都蠻讚賞的,應該就真的還不錯吧!

鬆餅內還有栗子的碎粒,Irene說如果冰淇淋可以多給兩球就更完美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