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葛蕾絲咖啡館】
02-2550-6381
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26號之1
【好吃級數:★★★☆☆】

南西商圈這附近,巷弄間有不少餐廳小店等待著我去探訪,

因為地理位置跟習慣的關係,所以往來南京西路並不頻繁,

可是越去越是還有很多想去的店,只有等待時間讓我慢慢完成。

葛蕾絲是一間一走進就有咖啡香的咖啡館,

沒有菜單,門口的黑板上寫著幾樣主菜,

進門前可先看個清楚,簡餐一套下來二百元左右,

附上飲料及甜點,非常可親的價格。


宮保雞丁套餐





套餐一整盤端上來,一樣一樣的食物被放置在淨白餐具裡,

食物不油膩,吃起來很清新,連飯上放的兩塊蛋也都乾乾爽爽,

份量不算多,可是一直吃到甜點咖啡,

會發現這樣的量很適中。


甜椒鮮蝦



蝦子胖胖大大的,挺新鮮,我喜歡唷!



巧克力戚風蛋糕

帶上一點點糖粉跟奶油的蛋糕,

吃起來也相當不負擔,不甜膩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。




咖啡館的咖啡當然不能差,

我的熱咖啡帶點微微的酸,不知道是不是曼特寧。。。




輕輕鬆鬆的飽餐一頓,在路上走著,

還發現了幾間小店,就等我下次來光臨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