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宜行轉106乙下溜石碇之後,
時間已經下午一點,該是飽餐一頓的時候了,
我們把車子停放在石碇之星咖啡廣場那邊,
就往食物飛奔而去,
令我意外的是,老街好短,兩三步就結束了,
是我逛過最短、選擇最少的老街,
看來看去王氏最受歡迎,所以就跟著排隊坐下。


炸豆腐
豆腐很嫩很嫩很嫩,
超燙口的,吃的時候要小心,
我就是吃的很急,結果又很不淑女的整個吐出來,
味道很清淡,即使配上店家的調味料也是淡,所以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春捲。



越南春捲
跟我腦海中想像的越南春捲不同,
用炸的,裡面包芋頭,
酥脆,好吃。



豆漿
很香醇又不過甜,也沒有我不喜歡的豆味,
如果可以更加冰涼,
喝起來一定更過癮。



王氏豆腐隔壁有一小間賣包子、草仔粿的店,
Lin叫我去買看看竹筍包子,
本來不想的,因為包子放在籃子裡不是應該會冷冷的嗎?



看,就在籃子裡而已,不會是冷的吧?



意外的是,包子是溫熱的,
還蠻好吃的,筍香、肉香,滋味挺不賴的,
只是現在包子都這麼貴嗎?一個二十~
我還停留在古時候包子一個八塊十塊的記憶裡呢!



吃飽飯後當然就是要去街口的石碇之星喝咖啡啦!
拿鐵、卡布一杯六十不算貴喔。


可是咖啡味不是很重,
最過分的是一哥點了杯什麼咖啡紅茶的冰沙,
上面有滿滿的鮮奶油,
經過的人都被吸引而忍不住發問:這是什麼?
我們很多事的偷喝了一口,
GOD!為什麼他的冰沙比我的咖啡味道還濃郁.....
沒事不要嚐別人比你貴的咖啡,
就像沒事不要試騎別人比你貴的單車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