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PAUL】
【04-2771-3200】
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(忠孝敦化站)

終於LIN的歲數也要進階與我同梯,喜歡吃麵包的她,馬上相中最近很有名氣的PAUL,

我打電話訂位,PAUL只接受給打電話的客人優先排隊,但主要還是看現場客人的狀況,

拜一晚餐,真正到了店門口,發現人雖多,但還不至於沒有位置坐,真是太好了。

一入內右手邊就是麵包吧,可以外帶也可以內食,左手邊則是店內的座位。




PAUL的裝潢很高雅,坐在裡頭感覺很舒適,

服務人員很親切客氣,會不時注意客人的情況,

店內的客人以女孩子佔多數,我想這種法國的浪漫食物,果然還是吸引女孩子的。




漂亮的燈飾、牆上的圖畫,氣氛營造的很不錯。



菜單的內容挺簡單的,一份是輕食、一份則是飲料,

因為不是白天,所以沒有早午餐的選擇,

晚上主要是以薄餅、三明治、沙拉為主~

套餐有湯有飲料,價格都在三百五到四百元之間,還蠻合理的。



蘑菇濃湯


烤太太三明治

我一看到熱食的烤三明治就整個被吸引過去了,

然後名字又取得這麼有趣,不是烤先生而是烤太太喔!

所以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就點了這個我也不太明白的東西,

結果硬的要命,吃起來要很使勁,刀子切不開,一定要用凹斷的,

味道也不怎麼樣,整個就是失策~我想我真的很不懂得欣賞"法國麵包"吧!




起士培根薄餅


薄餅就好多了,不過吃過很多間法式薄餅,我並不覺得PAUL的有特別精彩,

還可以吧!



玫瑰茶&伯爵茶

茶外頭的方糖用PAUL的包裝紙裹著,小巧又可愛。




兩樣主食都吃光光了,可是我跟LIN並不滿足,

走去麵包吧晃晃,盡是些高貴的麵包~



最後LIN加碼這片八十元的千層酥,好吃是好吃,不過真的略貴了些,

雖然我對這天的晚餐不是很滿意也不滿足,

但是從別人的食記上早午餐的圖片看來,

我還是蠻願意去嚐試看看。


PS:祝福LIN 三十大瘦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