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陽春商號】
【04-8786-0810】
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47號之24(巷口為全家便利商店)


國父誕辰紀念日這天,是眾人上班我獨休的日子,

也是我們公司最後一次再放這個奇妙的節日~

所以我和琦琦決定相約騎車出門吃東西,
我與帶金~她跟好美就要一起出來相見歡了!

可惜天空不作媒,天氣相當的不穩定,時晴時雨的搞得我們也不知道該不該出門,

放晴的時候我們跑出去結果卻又遇到下雨,

就這麼停停走走的好不容易才到市區。




到了光復南路之後,我明明知道地址,卻一直鬼打牆的找不到~

繞了半天才發現,我一直在雙號這邊找,可是門牌明明是單號,

我看我真的是被雨滴煩到腦筋都不清楚了..........

到了陽春商號看到沒標示就算了,門口還被一台休旅車擋著,

要發現這裡還有點難度,果然是夠低調。





這天剛好店內被借場地專訪蔣友常,原以為店家會因此而沒營業,

結果前面區塊做專訪,後面幾桌客人照樣喝著咖啡,

眼看沒什麼位置可以坐下了,老闆就指著他原本的位置說,

如果你們不介意跟我分的話,可以坐這~我們當然不CARE囉!



起士尬培根蛋捲




香香滑滑半生熟的蛋捲好好吃,只是琦卻剛好不喜歡不熟的蛋,都不幫我吃~




牛排三明治

這樣是陽春商號很多人推薦的食物,吐司裡面夾的牛肉排味道很好,

薯條炸的很燙,會燙口的地步,一下子吃的太快會受傷啦!
不能太心急~要放涼才吃。



冰拿鐵&陽春奶多

陽春奶多就是抹茶拿鐵,非常非常的好喝,

那抹茶與咖啡之間的比例恰當到一個不行,

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抹茶拿鐵了~


本日用餐金額891元,含一成服務費,

雖然皆單點而無套餐價,但食物滋味品質都相當不錯,值得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