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Room For Dessert
【(02)2711-2465】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


最近偶而會突然想吃點甜的,上次到長白喝咖啡的時候,

發現這間小巧的甜點屋,有空的時候就特地來了,

很迷你的一間,裡頭有兩排高角的座位,跟靠窗的一對沙發座,

從午茶待到晚餐時刻,終於不是滿間都人可以讓我拍拍照了。











翻開菜單,有甜點套餐也有輕食,

雖然鹹鹹的食物很容易挑起我的興趣,

但是今天是為了甜點來的,還是專心一點看甜蜜蜜的食物吧!

由於甜點看起來實在樣樣誘人,光是要決定就斟酌了很久,

主要有八種主甜食,單點180、加飲料220、再加一杯白酒的話是300元,

最後結帳發現不含服務費,所以以一般下午茶飲料+蛋糕220元來看,

這樣精緻的點心加上美麗的擺盤還蠻超值的!




熱拿鐵與熱卡布




提拉米蘇

好吃的提拉米蘇十分綿密,也不過甜,就是小了點~

優格冰淇淋整個很搶戲,可是偏偏我就是不愛,

冰淇淋底下的手指餅乾也不是我喜歡的,
不好意思吼~像我這種不懂甜點的人,對甜食就是有比較多挑剔....







覆盆子千層派

這個真的很讚,所以要拍個清楚讓大家看清楚,

千層酥的表皮看起來油亮有光澤,一口咬下去,又酥又香,

覆盆子是酸了點,怕酸的我把兩樣分開吃,這樣才覺得更美味~

底層當然還是搶戲陪襯的優格冰淇淋囉!





室外有一桌座位,期間我到這裡坐著發呆,

望過去一整排的商店,覺得這裡的街景也是蠻漂亮的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