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蕾薄餅屋
【02-2874-9922】
【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(加州健身房旁)】


在加菲貓吃飽飽,等待Irene到齊之後,我們從台北車站坐著公車,
來到中山北路上這間薄餅屋,本來肚子還滿滿的想說到附近的跳蚤市場先逛逛,
隨意瞄了一下,東西實在是很不吸引人,
外頭又冷颼颼的,所以就捧著肚子進了法蕾。


法蕾的外觀是藍色的,裡面卻是以柔色的黃色為基調,
整間坐的滿滿的,只剩最後面一桌三人的桌子,
我們四個就暫時擠在一起,等到空桌的到來~





很溫馨可愛的一間薄餅屋,我們待了十多分鐘後有了四人的座位,
很愛看雜誌的Irene都不受影響,坐到哪看到哪,而且超認真的~
看了Menu之後,發現薄餅的價格都不貴,飲料也是,
鹹薄餅的單價比較高,不過才中午過後沒多久,
大家心裡都想吃甜甜當下午茶啦!



同系列的秀氣刀叉。



橘汁咖啡100元

我們點了三杯橘汁咖啡,可是每次都只上一杯,
因為每次製作的過程就是一杯,
超級好喝的,濃度適中又有橘子的香氣,
真高興在今天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咖啡呢!



巧克力拿鐵100元

Maggie的巧克力拿鐵很可愛,相信一定也是很可口唄!



巧克力榛果薄餅90元
我點了一個單純的薄餅,雖然看起來很簡單,
味道很好,甜度我也很喜歡,是簡單的美味喔。



蘋果肉桂薄餅110-130元


Stella的蘋果肉桂不但有內餡,上頭還有冰淇淋,
冰淇淋濃郁好吃,不過我沒有很欣賞蘋果+肉桂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。



奇異果蜂蜜加冰淇淋 110-130元
Irene的冰淇淋口味跟大家不同,大家也都覺得比較好吃,
油亮油亮的薄餅,看起來好亮麗。



草莓煉乳加冰淇淋110-130元
Maggie的草莓煉乳原本也是Irene想點的,
如果沒有加上草莓酸甜的滋味,
光是煉乳和薄餅絕對是太甜,
吃來吃去,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自己簡單薄餅的滋味。


薄餅一家親~~~~~

摩賽卡法式茶館

媽媽鍋子布列塔尼餐館

GALERIE Bistr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