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長江白咖啡旗艦店】
【02-8772-1570】
【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6號】


上週六大家在不甘不願的情況下,還是一一各自就定位的來到公司,
沒有上班心情,光是想趕快下班~
中午STELLA打給我說他和同事要來我附近的長江吃飯,
所以我就加入他們囉!
我是最晚到的,而且竟然還忘記帶錢包,
狂打電話過去都轉語音信箱,
原來長江的地下室座位,台哥大是收不到訊號的....



旗艦店比敦南店大許多,分上下兩層樓,
有一個大書報櫃,自助式的點餐方式,
商家會給你一個響鈴,餐點好的時候鈴響再過來取用。
偏偏我們來的這天不知道什麼環節出了錯,
好像是什麼機器壞了還是怎樣,
整個作業程序大亂,拜六出來用餐的上班族又很多,
幾乎整間店都快做滿了,
所以出餐出的很亂,服務生也昏頭了,
有人催就趕快做,因為STELLA他們趕著一點半回去,
所以就一直在櫃檯等餐~算是施壓吧!



旋轉樓梯一下來就是我們的座位,
一旁的老舊櫥櫃很眼熟,我在敦化店也有看到過。



長江的白咖啡跟平常的咖啡有什麼不同?
上面的說明應該蠻清楚的吧!
我在櫃檯看到廚房煮咖啡的樣子,
是用鋼杯放在電磁爐上攪拌喔!
咖啡的味道會比較濃,喝起來也比較有厚度。

長白的套餐價位有一百八跟兩百兩種,
除了主餐跟飲料之外,兩百多了特製的燒麵包,
而且餐點都以南洋菜為主,
是我蠻喜歡的口味。



香茅烤豬排飯



咖哩雞飯



拉薩雞麵
滋味缺了一點,似乎不夠味。



黃金豆腐乳炸雞
這是我點的,雞肉裡捲著特調腐乳醬,
好吃呢!沙拉醬用的是偏酸辣的泰式口味,
我也很喜歡。



牛油燒麵包
上次用餐我選的是厚片吐司沾咖哩醬,
與這次味道帶甜的牛油燒麵包相比,
上次的正點多了。



月亮蝦餅
表現一般。

這餐吃的相當匆忙,特別是餐上晚了,
大夥兒邊看時間邊著急,
最後連咖啡都直接用外帶的方式,
只有我不趕時間,
一點半就站在門口,
默默的有走回辦公室延續不甘願的拜六上班~~~

加映:長江咖啡敦化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