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明星西餐廳 Astoria
02-2381-5589
【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2樓】


因為地緣的關係,當時計畫去紅寶石餐廳過後,
可以到附近不遠的明星咖啡廳,
原本準備完善的我,將相關的資料都存在手機裡,
偏偏人算不如天算,我竟然二百五的帶錯支手機,
只好憑著依稀的記憶在台北車站附近繞著,
當時剛在紅寶石殺完一道道接續不完的菜色,
正巧需要一些活動消化一下方才的熱量,
走著走著沒多久就經過明星咖啡館,
肚子根本還無法進食,所以我們又繼續走到西門町,
討論一下接下來的行程,
善變女人如我們~最後結論卻是帶著肚子回明星喝咖啡啊~



一直以為明星西餐廳在西門町的我,
直到上網看地圖才發現這裡位在比較靠台北車站的舊商圈,
鮮少經過這附近的我,對於路上的景色覺得蠻有新鮮感的。



明星西餐廳一共有三樓,
一樓是西點麵包店,二三樓則是咖啡廳,
裏面的客人都是不年輕人來著,
有一些年紀稍長的長輩,
也有一家幾口的客人,
跟一般時下的咖啡廳感覺起來不太相同。





雖然明星咖啡館有些歷史,整體的風格也比較老派,
但是因為有翻新過的關係,家具擺設都不會老舊,
就是靠窗的排列式座位設定的小了些,
四個人一桌坐起來不是那麼方便活動。


俄羅斯咖啡 NT.180
價格故然偏高,但是可以免費續杯,
香醇順口~雖然我覺得我在家自己煮的更讚



特調咖啡 NT.180
參入特殊香料跟糖漿的咖啡,
所以不能不加糖,
每個人喝完之後的感想都是 :很有趣的滋味。



下午茶點心盤 NT.180
在飽食的情況下還是勉強點了份午茶,
有西餅、蛋糕捲跟明星的招牌軟糖,
軟糖綿綿的裡頭有核桃,似乎帶點椰子味,
我自己是覺得味道特殊,但沒有特別喜歡,
其他的西點都還可以。




離開前還特地到一樓的麵包店晃了一下,
看看他究竟賣些什麼東西?
樓上有的這邊都有,
當然還有更多樓上沒有的,
我看了看,說我最想吃的是某個條狀切片蛋糕,
詳看端倪才發現價格不斐,
我還真是會挑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