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新紅寶石酒樓】
02-2567-0580

【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
1822樓】


對吃東西沒有自制力的我,對吃到飽的餐廳一向沒什麼興趣,
每次吃回來腦子殘餘的都是不舒服的反胃而不是什麼東西好吃~
所以對於這天近期很夯的紅寶石酒樓,我ㄧ點兒也沒有注意到,
可能選擇性的沒收風吧!

就在這個僅有一天休假的拜日,十一點半來到紅寶石的門口,
今天剛剛好是最後一天吃到飽,那時候我肚子好餓好餓,
所以也不管人還沒來齊,就位之後就開始點菜。


紅寶石是一間很老派的餐廳,一點都不時髦,
而且還是一間不太新、不太亮麗的餐廳,
可是~很多人!
整間的坪數也不算很大,但是每一桌的坐的滿滿滿,
點菜有規定,一次只能點八道菜,利用桌子上的夾子點菜,
只要有夾子,看數目就可以點幾道菜,
所以馬上很快的,我們就點滿了八道。



蠔油介蘭:蠔油不夠香,但還可以啦。
珍珠丸:榮登今日最不好吃,都濕濕的~
蒸鳳爪:這個我不敢吃...
燒賣:GOOD!



春捲:GOOD!
黑椒牛小排:味道很好,就是可惜在溫度,竟然微溫而已~不然一定是本日最好吃。
椒鹽鮮蝦:蝦子太小,剝殼半天才被服務生指點說~不用剝殼啦!
蘿蔔糕:OK。




醬皇蒸生蠔:這是每週限定的菜色,每桌只上一次,我不愛生蠔,所以還可以囉!
橙花排骨:味道酸,還算不錯。
腐皮捲:OK!
魚翅餃:這時候有點飽了,雖然味道不錯但是大家開始推過來推過去....




叉燒包:GOOD!
粉蒸排骨:GOOD!
南乳雞球:看別桌點我們也點,還不賴。
馬蹄條:沒吃,我不喜歡馬蹄條做作的味道。




鐵板豆腐:服務生推薦的,不過沒像他說的會"滋滋滋"的~
和風秋葵:我不喜歡的菜。
燒鴨:普普。
宮保雞丁:不夠辣,雞丁還是炸過的,不欣賞。




三杯花枝:OK。
奶皇包:好吃。
白灼鮮蝦:原來不管點什麼蝦,都是小小蝦。
芝麻球:今天最好吃的我覺得就是這個了。



炸奶皇包:好吃。
清炒芥蘭:最後來點青菜,調和一下。
龜苓膏&奶酪:我完全無能為力,所以在此停口。

以上這二十幾道菜是由四位熟女喀光的,
的確每個人都吃的非常飽~
假日三五九加一成來看吃到的東西,
確實划算,不知道日後改為單點之後,還可以維持好生意嗎?
聽說紅寶石聲名大噪之後,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不好,
但就以我們單次消費的情況看來,服務生不但很和善,
還會貼心的幫我們照料各式需求跟推薦,
比較玩味的是,我們本來怕吃太撐,所以想要只點兩個"蒸的"奶皇包,
這樣一個人只要吃半個比較不負擔~
結果蒸的奶皇包上桌了,隨後"炸的"奶皇包也上桌了,
我們跟可愛的服務生弟弟說:
蒸的已經上來了,我們沒點炸的,不過沒關係,炸的可以留著~
就這樣"蒸的"、"真的",傻傻分不清楚.....
最後,"蒸的"又上來兩個,
想吃二個~最後上四個,ㄜ.........算我們賺到....嗎?

我的老天爺啊~真的好飽,這天只吃這餐,其他都吃不下了.....
arrow
arrow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