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CH CAFE
02-2396-7717

【台北市金華街
201號】 

吃了沾汁麵之後,肚子有點飽,

所以就在永康街的巷弄裏散步閒晃兼幫助消化,
帶著飽飽的"巴豆",來到金華街轉角處的這間BACH CAFE,
雖然說這天不算很寒冷,但是鮮少人會選戶外的座位吹風,
所以我們就成了唯一一桌戶外的人客~
往室內望過去,溫暖柔和的燈光,
光是視覺上都覺得溫度高了好幾度,
更別說有人慵懶的躺在沙發上,手裡移動著滑鼠在上網了。



上次Stella來,有提到這邊的鬆餅好吃,
無奈肚子太飽,無力再下肚任何固體食物,
本來看到有手工餅乾,挑著挑著也沒選到喜歡的,
便作罷!



店家側面的長廊,有一個隱密的雙人座位,
適合聊心事啦~~~~~~





我們各點了一壺熱茶,分別是蜂蜜檸檬菊花&桂圓紅棗茶,
我的桂圓紅棗茶裡有薑味,
喝起來雖然多一味有點怪怪的,
可是驅寒保暖,就一杯接一杯吧!



這就是這天我和LIN面交的東西,
除了蜂膠跟EXTRA特殊口味的糖之外,
還有一頂可愛的帽子,要給我騎車的時候遮陽呢!
但相信嗎?除此之外,她特地從澳洲扛一箱洋芋片給我,
因為他不只扛這箱還特地再買提袋來裝~
裡面有二十小包共五種口味的洋芋片,
我知道好吃~可是我該謝謝LIN的貼心,
還是對她的處心積慮感到憂心呢?
獨胖胖不如眾胖胖,我懂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