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 sweetie Pie
02-3365-3448
【台北市師大路933號】


位在中西美食對面的MY SWEETIE PIE跟中西是同一個老闆,
時常經過卻不曾被吸引進去,因為師大路讓我有興趣的店家選擇實在太多了~
這天吃完漢堡之後,當下馬上就想來點甜食跟咖啡,
無奈大家都沒有空間再進食,
所以就打消了這麼念頭,
後來在師大商圈逛了一陣子,
沒喝咖啡的精神不濟外加頭暈目眩,
我還是決議要喝咖啡啦!
這間是STELLA想來的,才正要坐下的時候,
IRENE就說:跟我一起的一天,就是SIT SIT &EAT EAT
哪有這麼誇張啊~我只是每天都很需要咖啡嘛.....


沒進來不會發現,MY SWEETIE PIE的裝潢設計算是簡單,
牆上掛著的畫都非常有趣,
簡單的畫風跟鮮豔的配色,
雖然看不是很明白,卻會讓心情感到愉快,特別是灣仔軒尼詩道那張跳舞的女孩。



廚房蛋糕師傅做蛋糕的過程,因為有透明玻璃的關係,
客人可以看的一清二楚,
是個年輕師傅來著,從我們進去到離開,
他的手都沒有停過喔!



我們三人分別點了熱卡布、AVEDA的康福茶跟熱拿鐵,
我的卡布很好喝,可以綜合甜點的味道,
AVEDA的康福茶價格最貴,卻有寧神穩定情緒的功效~
拿鐵的咖啡味略淡,是當中比較不可口的一杯。



起士布朗尼
濕潤的質地及濃郁的口味,
老實說對我而言過甜膩了,
但是對於一般嗜甜的女孩子來說,應該是非常可口的。



喝了咖啡外加吃了STELLA的特效藥後,
終於有活過來的感覺了,
我果然是很需要咖啡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