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ans Burger
02-2365-5022
【台北市師大路869號(am11~pm11

天氣晴朗溫和的週末,早就準備好要在有陽光的地方吃著早午餐,
來到了師大路,本來預計是想去中西美食的,
除了經過見到人多之外,另外就是被我們從步調咖啡挖出來的STELLA有點打槍,
想到了上次亂走經過的EVANS獨棟的美式漢堡店,
和我心目中~待在有陽光撒進來的地方吃飯挺符合的,
就悠閒的晃去。

上網查詢知道原本的一店生意很好,故此才又有了二店的產生,
其實我完全不知道一店位在何處,
但是非常喜歡二店的環境;
獨棟單層座落在巷弄裡,有個庭院擺了幾張彩色的木桌椅,
室內有著像電影見到的美式餐館的座位,
還有一角有著玻璃天窗及落地窗環繞,像極了客廳的沙發環境,
相當有巧思的一家美式風格餐廳。



有個我沒拍到的地方,就是在入門處縫紉機旁有一台有點歷史的娃娃推車,
小小詭異的是,往裡頭一看放了一個大大的十字架,
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景象讓我些許發毛,
我看是因為我鬼片看太多啦~



五花八門的菜單,讓我們思考了一陣子才能決定食物,
原本想吃BRUNCH的我,ㄧ時之間激進的選了不知為何物的主菜,
對吃我很敢冒險,雖然每次都發現點些不容易失誤的常見菜色通常比較穩當。



主餐配的飲料以及STELLA單點的櫻桃可樂 NT.50
那個櫻桃可樂的味道,令我敬而遠之,
真的很像很像吃口紅或是化妝品的味道ㄋ!




才剛在步調喝了奶咖啡跟布朗尼的STELLA點了一份辣雞翅,
鮮艷的色澤光是看就覺得不會失望,
果然滋味足,夠味好吃,酸度辣度都令我滿意,好吃。



起士漢堡餐 NT.220

IRENE的漢堡一上桌就被她擠上"大量"的芥末,
漢堡肉因為被起士覆蓋因此沒有顯露出來,
雖然麵包對我而言烤的不夠久,
但味道還是不錯,薯條也很酥脆喔!灑上辣椒粉就跟POSH有得拼了。



炸牛排餐 NT.230
這個我莫名激進點的餐點,
端過來的時候我有點愣,
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
很多綠色蔬菜可是口味跟我不合,
米飯蠻香的,配上上頭的奶油磨菇醬很好吃,
就是醬汁少了些,之後不管是米飯還是炸牛排,
沒了醬汁的提味,嚐起來滋味都很一般~~~

之後我們在這裡坐了好一陣子,
翻了一本又一本的雜誌、打了一關又一關的電動,
直到太陽下山才離開,是個午後發懶...覓食發呆的好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