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滇味廚房】
【02-2938-4788】
【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167號】


沒想到平溪遊記都寫完一週了,最後這篇晚餐卻還被遺留在檔案區裡,
最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忙碌什麼,
不管是上班下班都有點混亂,
不管幾點睡覺總是會在六點醒來,看來我又衰老了一步。
離開平溪和福德坑公園之後,來到木柵這個TOMMY的地盤,
他說要帶我去政大吃很讚的椒麻雞,
政大是高中跟大學時會來遊蕩的地方,
但要說起什麼東西好吃,除了以前校區內的鬥牛士,
好像什麼我都不清楚了。


大薄片
來到店門口,才六點出頭,
人已經滿出來了,因為全部都是併桌共坐,
其實等也不會等很久,點了主餐之後,
又點了兩樣肉,我心想怎麼沒說要點盤青菜呢!
後來才知道啊,不管是大薄片還是椒麻雞,
下面都鋪滿了高麗菜絲,
不但切的絲絲細密,也很青脆,
內行的就知道不用再多點青菜啦,
除非你想吃盤熱炒的才有必要。



椒麻雞
這間店的鎮店之寶應該就數這盤椒麻雞了吧!
每桌必點就是這盤又香、又酥、又美味的椒麻雞,
而且價格又很平實,
住附近的鄰居三不五時都可以過來點一份加菜,
真令人欣羨。



粑粑絲
米線跟粑粑絲的差別,似乎是跟麵條的模樣有關,
湯頭不錯,騎這一趟下來,
由這頓做結尾我也心滿意足了,
這間餐廳很有特色又平價美味,
難怪生意這麼好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