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使野餐
02-2700-6996
【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】


自從琦寶腳受傷之後,就沒有跟她們家好美出來玩過,
好美跟愛殺也沒照過面,
這次端午假期終於讓他們相見歡,
一起到天使野餐吃個早午餐。
雖有有寫下地址,但是還是沒有很清楚位置,
騎在敦化南路上,一直張望著四維路的巷子,
一直騎到遠企正對面時,才發現天使野餐的蹤影~我還以為他在仁愛圓環附近呢!



白白淨淨的外觀



門口斗大的標題:低油、低鹽、高纖、多蔬果,
這是是天使野餐主打的招牌。



拜日下午人不是很多,我們還坐在舒適的沙發靠窗座位上,
右邊可以直接見到我家愛殺,她就在院子裡休息呢




室內外的空間都很舒適,溫馨且讓人放鬆,
而且人少非常安靜,我幾乎只聽得到冷氣的聲音,
所以吃飽飯整個被冷氣聲催眠,
發生吃飽睡這種幸福又罪孽的行為。




不太餓早午餐 NT.198
早午餐組合有兩種,一種是不太餓早午餐,
內含食物量較少,很輕食無負擔。



琦吃了半天說不知道是雞肉還是豬肉,哈。



我這麼愛吃,當然要吃整套健康早午餐囉!
而且還要加蛋。看起來很豐富吼~



沙拉醬是優格口味的,會有點酸甜酸甜的健康滋味,
還有杏鮑菇跟雞排肉,
我幾乎是整各掃盤,吃光光。



麵包不熱可是很酥,不喜歡果醬,
倒是比較喜歡琦餐盤裡的羅勒醬
右邊的切片應該是山藥跟南瓜,有加油醋還蠻好吃的。



黃色的可不是南瓜湯喔!是蘿蔔湯,可是味道不會很生,
應該不會讓人抗拒才是。
另外還有奶酪、果凍跟果醋。



兩個餐點都加上50元加了飲料,
咖啡對我來說份量太少滋味一般,
水果茶對琦來說味道太甜好像是用柚子茶作基底,
她相當不愛整杯都沒喝呢!

吃飽吃後我整個很睏,就在沙發上昏倒了~
安靜的下午,在這邊休息真的很讚,
特別要提醒,隨口加上的荷包蛋,要加二十元喔!
所以我的早午餐價格是248+50+20=318元。
arrow
arrow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