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小鶴】
02-2563-7808
【台北市林森北路159巷38號】


在下午茶結束過後,晚餐我們就走到七條通的巷子裡,
找尋小鶴的蹤跡,在南京東路過麥當勞第一條巷子右轉就到了。
Ben在我印象中是比較愛吃日本料理的,
這次這間也是他推薦給我,
記得以前來七條通吃飯,街上總是很多日本客跟穿著禮服的酒店小姐,
走在巷子裡頭,我們有點格格不入,可能是我們穿得不夠華麗吧~
但是小鶴的位置,跟七條通主軸不是那麼接近,
所以沒什麼機會感受到那邊的夜生活囉。


小鶴有兩層樓,每個位置都獨立隔開,
地下一樓完全收不到訊號,各家皆掛,無一倖免。



因為Ben的女友阿金比較晚來,
手機又收不到訊號,所以當Ben上去等女朋友的時候,
我無聊就開始吃起小菜,這蓮藕還真是意外的好吃,
清脆,不會沙沙軟軟的,醃的很入味,
所以後來我一直叫大家都要吃,因為這小菜真的很出色。



明太子茶泡飯
我最愛的明太子一定要來一份,
烤飯糰我擔心餡料太少,吃的時候會有失落感,
泡飯一上桌,明太子數量一目了然,
但還是失策,泡飯之後味道變淡了,吃起來不夠過癮啦。



炸豆腐
光是豆腐的酥炸外皮以及上頭滿佈的柴魚賣相就夠誘人了,
果然皮脆,豆腐軟到不行~



烤....花枝
他味道很好,可是我花枝、章魚、魷魚、小管?傻傻分不清楚



鱈魚堡
這是店員推薦的,吃過之後我也大推,
那個酥到不像話的鱈魚外層,
內層又軟到不像樣,簡直就像豆腐一樣滑嫩,
怎麼會是鱈魚,搭配上起士跟火腿,
整個很創意料理,是今天我最欣賞的一道。



烤培根蘆筍
這個要不好吃還蠻難的,
他的好吃,就像自己在家裏用烤箱烤的那樣好吃。


綜合天婦羅
這個不便宜,我覺得可以不用點,
可能是因為我覺得內容物有點單薄。



綜合生魚片
夠新鮮。


炒烏龍麵 & 烤魚下巴
烏龍麵的味道很特殊,偏酸來著,也不會不好吃,
但是就是覺得味道有點走調。
魚下巴向來是我會閃過的食物,
但在Ben大力推薦外加直接挑魚肉給我吃的情況下,
難得吃了些熟的魚肉,的確是還不賴囉~~


在七條通吃飯不會太便宜,
這餐份量吃的剛好,一人接近八百,算是吃的比較精巧,
重點:鱈魚堡,請務必點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