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【陳香辣魷魚羹】
【育達商職艾隆義大利麵斜對面】

我高中同學兔子在MSN上用力大推他哥和朋友新開的魷魚羹麵店,
因為離我公司不遠,上週特地走了一遭去捧場一下,
說真的從延吉街走到八德路真的不遠,
可是夏天好熱、中午更熱!
好加在麵店有冷氣呼呼吹,不然我可能會中暑。


各種款式的羹麵都有,
還有乾麵跟滷肉飯呢!


桌上的放了醒目的版子,
提醒大家辣椒很辣,
我最喜歡特製的辣椒了~~~


辣椒很香喔~
提味度一百。



像我這麼貪心的人,
什麼都要吃所以要點綜合羹,
魷魚、花枝羹、魚酥通通有。


琦主攻單一項目:她愛的花枝羹。

香菜、油蔥,重點是特製辣椒給他加上之後,
味道果然不錯哩!
大家都到附近可以捧場一下喔....

話說真的好熱,
那天吃飽之後還不像話的跑去五十嵐加碼粉粿奶綠,超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